close

不知怎麼的,最近好空虛

 

打開手機想要找人哈拉,看到了一張該死的照片

 

是我輕輕的吻了一個女孩的照片......

 

女孩對著鏡頭露出的害羞的笑眼

 

「還是好可愛......」我的食指輕輕的摸著她的臉蛋,輕輕的,就怕她突然從手機消失

 

處控手機感應到了手指的揮動,跳下一張

 

“米勇阿~~怎麼不看鏡頭呢?我在錄影阿!”

“阿是喔!呵呵我都不知道~”

“傻米勇!快快快有什麼話要跟我daedae說?”

“呃......daedae我愛你!”有著笑眼的女孩,呵呵...就是美英,吻了我的臉頰。

“YA~~米勇我也.....”不知哪來的衝動,我直接拔掉了電池

 

米勇米勇米勇米勇米勇.....

 

不管怎麼想拋開,思緒還是停留在這三個我好愛又好恨的字

 

黃美英。

 

 

 

指針指向13點半。我站了起來,再看了一次讓我潰堤的字條

 

daedae:

 

7/18就是明天,我要去美國了呢~

我要去找爸爸了

爸爸說,他生病了。我阿~必須要去照顧他

或許你想問我為什麼不帶你一起去

我當然想帶你去啊!可是我....

 

 

 

要去結婚了                                  請不要來找我  


                                                                       美英

                                                            

最後的同一行字上,有些皺皺的

 

美英.....也哭了吧

 

 

指針指向13點45分,我振作了 

 

我開始把美英留在家裡的東西打包放在倉庫裡

 

“啪”

 

是美英和秀妍傳的日記..

 

『你真的不打算跟太妍說?By Jess』

『摁,我怕最侯還是放不下By Fany』

『唉....那我問你一個問題就好,你希望太妍拉住你,叫你不要走嗎?By Jess』

『不想』

 

怎麼....用了利可帶塗了又塗?

 

我馬上翻面看

 

『好想』

 

“啪”

 

這次不是東西掉下來的聲音

 

是我飛奔甩門的聲音

  

 

帕妮阿,我懂了

 

你還是愛我的

 

等等我,我會答應要給你的幸福

 

 

 

我一跳上車,激動的把油門按到底

 

不管眼前的紅綠燈,不管後面叫我停下的警車

 

 

手錶指針指向13點58分

 

 

「美英!」我狼狽的跑進機場,腦海閃過的字眼只有

 

黃美英。

 

「daedae?」美英好像天到太妍的聲音,猛然的跳起來

 

 

「.........」身體好像被什麼抱住了.....

 

牛奶香,怎麼還是這麼....

 

哀傷?

 

「dae....放開我,我.....」

 

太妍鬆開了美英,貼上了她的唇

 

下唇,上唇,舌尖

 

慢慢的被太妍侵占

 

「我不會在鬆開了,就算你不喜歡我,我還是會死纏爛打的在旁邊守護你。」我用盡我的勇氣,誰叫我是悶騷鬼

 

「不要,不要在旁邊守護我」

 

我的臉垮了下來,但不久

 

我恢復了笑顏

 

我還記得她說

 

「我要你永遠也不鬆開我的手

   我要你和我

   永遠互相守護著

   活到人生的盡頭                   」 

                         

 

 

 

 

寫的不怎麼好OAO

我很需要你們的回覆阿!

(遮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晴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